云病

可以取关啦 以后不会在这个号写东西了

现在是4.11晚23:47。

 

写完差不多就12号凌晨了吧

 

这是一个生贺,先祝我们hls生日快乐。

 

又是一个十八岁生日啊!

 

这是给hls过的第二个生日了,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玩老福特,守着零点给魏老师在微博上发了条很简单的生日快乐(结果那个微博号还忘了密码)

 

其实我一开始是sls的粉丝来着,因为高翔喜欢上sls,然后开始追sls,看了明侦,发现了hls这个宝藏男孩。

 

当时也知道有这么一个人,但只是觉得他笑起来像地主家的傻儿子(bushi

 

然后明侦里他和sls的关系真的就很好,当时的我是没有cp滤镜的,也觉得很甜。

 

dbq又跑题了。

 

然后呢,就开始关注hls啦,毕竟我们小魏那么可爱!

 

看了他的访谈和以前的一下综艺什么的,认识到他是一个很有趣的男孩,然后发现他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减下来的重量,我真的觉得很厉害。

 

粉丝总说sls活的通透,可我觉得其实hls活的更明白,他把所有事情都看的明明白白,把所有人际关系都相处的自然自在却又清清楚楚,所有人都喜欢很他在一起。

 

没有人不会愿意和hls这样的人相处的,又随和又亲切,相处的过程也十分轻松,带着礼貌的接近和不需要防备的试探,是hls人际交往的利器!

 

但是他骨子里是带有自卑的,因为之前遭受了那么多否定,那么多不认可,包括之前的外形。

 

但正因为这些,我真的越来越佩服他啦!他也许会受到影响,但他却没有放弃。

 

他用自己的努力把曾经的不可能变成了所以有可能。

 

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!

 

所以我越来越喜欢他啦!

 

魏先生生日快乐啊!一定要继续努力,成为我更好的信仰!

 

412快乐!

 

生日快乐!

 

 

好像写成了流水账,就这样吧。

 

我仍然没有把生贺在零点发出去。

 

反正肯定就在今天发啦!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云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